高弥(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58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外

时间: 03月24日 14:00 - 15:00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镭目报告厅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公司概况


株式会社Takaya创立于1930年,总部设于日本岩手县盛岡市,并于东京、北上、仙台、大阪、四国等地设有18个营业所。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Takaya的事业由Whole Sale(建筑、土木工程)、Retail(住宅、装饰装修、房屋出租管理)及海外事业构成。公司全力开拓海外事业,目前海外事业包括(高弥)香港有限公司和(高弥)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公司正式员工202人,持建筑行业施工及设计相关证书者187人次。在职外国籍员工10人。

Takaya秉承着“致力于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持续地为社会做贡献”的理念走过了86年的发展历程。期间,我们一直在追求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力求感动顾客并得到顾客的信赖。

承建了盛岡市大量标志性建筑如岩手县立大学、县立中央医院、盛岡市民文化中心等并赢得良好口碑。公司重视员工的个性和创造力,努力营造充满活力的职场氛围。

Takaya目前在中国展开「设计」「成本」「功能」为一体的高品质住宅的设计和品质管理的咨询业务和建筑材料的出口业务。

 

 

二、招聘要求


1、招聘职位:施工管理/设计相关职位


2、职位描述:建筑、土木现场施工管理,建筑设计


3、工作地:日本


4、应聘条件

(1)2017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建筑、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3)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富有创意及执行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卓越的执行能力。适应能力强。

(4)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5)能够长期稳定地在日本工作


5、福利待遇

(1)起薪200,000日元/月(与公司日本应届生同等薪酬)。

(2)员工福利:社会保险、住房补贴、带薪休假、年中年末奖金、免费体检、 公司旅行等


6、其他:

(1)教育制度:新员工培训为期半年。
(2)对语言的要求:对日语无要求,在赴日工作后,会在日语学校培训3个月。


7、简历投递链接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6/bj/gmsh022665

8、联系方式

Takaya总部地址:日本岩手县盛岡市本宫5-5-5

高弥(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合川路2880号3D

公司网址:http://www.takaya-net.jp

公司电话:0081-19-659-2811

 

三、招聘流程安排

1、宣讲会:2017年3月24日 14点 ,北京科技大学,镭目报告厅;

2、小组面试:2017年3月24日15点 ,北京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26;

3、单独面试:2017年3月25日上午9点半,北京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26;

4、终面:2017年3月28日上午9点半,地点:智联招聘北京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