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石景山区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11-25 浏览次数:317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24日 08:00 - 17:00

地点:体育馆二层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我校举办石景山区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为做好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10月24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协同石景山区工商联在我校学生工作服务大厅共同组织举办了2013年石景山区企业走进北方工业大学专场双选会。此次双选会是我校面向2014届毕业生的第一场校内综合双选会,共有39家石景山区企业参会,岗位需求涵盖了我校全部专业。有400余名同学到场,与参会单位进行求职交流。我校罗学科副校长、石景山区委常委李文启委员莅临现场指导,并对这种校企联动的招聘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就业指导中心在10月至12月举办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旨在通过采取系列专场招聘、综合双选会以及就业指导讲座等形式,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更新就业观念、拓展毕业生就业与学校服务社会的渠道,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有效的交流平台。根据目前联络的情况,此次就业服务季将包括:30余场企业专场宣讲、4场校园综合双选会以及9场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