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经管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125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3月21日 14:00 - 15:00

地点:励学楼(原二教)218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公司简介

怀来县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生产天然及合成的酒石酸及其盐类、苹果酸及其盐类产品,拥有每年6000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食品、医药和化工行业,超过70%的产品出口到日本、欧洲、美国及中东等地。

 

二、招聘职位


外贸助理

职位描述:

负责外贸流程相关业务,包括市场信息收集与开发、客户沟通与维护、订单确认和后期操作(租船订舱、单证制作、收汇付汇、售后跟踪)等。

职位要求:

有较强的书面英语沟通能力,工作仔细认真,能适应出差,勇于挑战。有外贸工作经验者优先;居住地在北京石景山、门头沟、丰台者优先;女性优先。

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西街61号研修学院330室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双休、法定节假日休

福利: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助;通讯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