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综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量:5465 二维码

2014年11月20日下午,2015届毕业生校园综合双选会在体育馆二层成功举办,这是本学期学校举办的第二场大型综合双选会,北京住总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SMC(中国)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4家单位参加了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

除企业招聘外,学校还在“就业咨询”区旁增设了“简历诊断”专区,邀请简历指导专家为同学们提供相关咨询,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综合实力。

学校高度重视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相关部门从宣传、联络、场地、安全及接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学校党委书记谢辉两次莅临现场了解双选会情况,指导相关工作。

我校2015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应聘现场秩序井然,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我校毕业生整体素质较好,就业心态趋于理性,用人单位表示将尽快组织后续的面试等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从2014年10月起举办就业服务季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旨在通过专场招聘、综合双选会以及就业指导讲座等形式,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就业服务季活动共包括30余场企业专场宣讲、5场校园综合双选会、10场系列讲座和2场就业实用技巧提升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