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优秀创业项目-北京绿中轩园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量:417 二维码

    中共十八大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其强调将会把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并列,用“五位一体”的方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此同时,我校作为北京市“十大美丽校园”,更有责任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在这一大背景下,并结合当下大学生的创业热潮,我们打算创立一家立足于本校,服务于社会的园林景观设计公司。目的是为了在中国经济、文化高速发展的形势下,利用我们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设计水平。并且为打造天人合一的花园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公司的成立对本校师生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对于本专业的师生了解市场的发展方向及实现当代大学生的自我价值与认同感都会是一个很好的窗口。其次在提升专业设计水平上,我公司力求设计出更务实、新颖的设计作品,为“五位一体”的国家发展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成立里程碑:

                              

4月18日 工商局名称预先核准通过 。


5月25日公司在工商局正式设立。 


7月3日 公司第一个项目,门头沟自来水厂绿化施工


8月30 优秀大学生创业评选通过,获得创业资金三万元


9月20日 公司在工商局增项,正式开始生产并销售校园纪念品。


10月12日 公司第二个参与项目,北方工业大学景观绿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