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观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量:85 二维码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双创热情,10月1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组织本科生、研究生代表200人参观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主题展。

本次会展围绕“高水平双创 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奋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双创、京津冀协同、高科技惠民、双创活动六大展区、18000平米展览面积、300余家参展单位、600多项参展项目,全面展示了北京地区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京东、百度、小米、360等科技公司带来了他们最新创新成果,众多初创企业展示了公司的尖端产品,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虚拟现实等词汇在展会上频频闪现。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新产品和新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感受到科技创新对人类生活产生的巨大影响,更深刻地领会到了“双创”的意义。通过本次参观展览,同学们开拓了思想和眼界,对创新创业的本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