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2014校园招聘职位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量:137 二维码

北京地区招聘职位:


  一、LinuxC工程师


  主要职责:


  威胁检测、审计等网络安全相关软件特性在嵌入式设备上的设计、开发实现及维护。


  1、按照规范编写模块详细设计文档;


  2、根据设计文档编写代码;


  3、编写单元测试用例进行自测;


  4、完成测试反馈问题的BUG修改;


  5、协助项目经理完成技术支持工作。


  职位要求:


  1、教育程度:硕士/本科,专业:计算机、数学、物理、电子相关专业;


  2、精通标准C语言编程,熟悉Linux环境下C语言程序开发流程;


  3、熟悉Linux系统的基本操作,熟悉Linux内核体系结构;


  4、熟悉TCP/IP等网络通信协议;


  5、有下列开发经验者优先:嵌入式系统开发;安全或数通产品开发。


  二、测试工程师


  主要职责:


  威胁检测、审计等网络安全相关产品的系统测试工作,包括测试策划、测试执行、测试分析。


  职位要求:


  1.熟悉产品测试的理论、方法和过程规范。对功能测试、回归测试、完整性测试、互通性测试、性能测试、系统级和压力测试有深入地理解;


  2.熟悉计算机网络相关知识。熟悉路由协议、LAN/WAN、TCP/IP、Layer-7应用,熟知HTTP、FTP等路由器、交换机知识;


  3.熟悉数据库相关知识。熟悉C语言、脚本语言的编写;


  4.有安全技术,例如:UTM、防火墙、VPN和入侵检测(IDS)、审计方面经验优先考虑;


  5.素质要求:有较强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耐心踏实,有敬业精神,热爱测试类工作,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富有挑战精神,适应独立工作。


  三、安全研究工程师


  主要职责:


  负责linux安全研究工作。


  职位要求:


  1、熟悉linux操作系统;


  2、熟悉c,asm等语言;


  3、掌握一门脚本语言;


  4、熟悉使用gcc,gdb等工具使用;


  5、熟悉linux漏洞逆向调试分析;


  6、熟悉linux漏洞挖掘。


  四、安全研发工程师


  主要职责:


  1、基于Linux类平台的安全工具研发;


  2、linux、Mac、安卓、IOS等类安全基础研究;


  3、参与linux系统相关课题研究。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CET4以上,熟练阅读相关英文技术文档、安全文章;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内核、熟练使用各项linux操作命令;


  3、熟练掌握C/C++,python以及linuxshell编程等;


  4、熟悉Mysql数据库的使用,熟悉MySQL优化;


  5、熟悉TCP/IP协议,有网络编程经验;


  6、了解蜜罐技术、了解linux恶意代码检查与防范;


  7、为人谦和,有团队精神,善于钻研,动手能力强,有独立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五、高级工程师


  主要职责:


  1、参与渗透测试;


  2、参与安全加固;


  3、参与应急处理;


  4、编写安全服务文档。


  职位要求:


  1、了解计算机网络知识;


  2、了解计算机网络安全知识;


  3、了解网络入侵行为和一般方式;


  4、有较强的文档能力;


  5、有很好的沟通能力。


  六、安全工程师


  主要职责:


  负责移动智能终端的逆向分析。


  职位要求:


  1.熟悉IOS平台或Android平台下调试和逆向技术;


  2.熟悉C/C++;


  3.有密码学基础的优先;


  4.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七、高级研究员


  主要职责:


  1.负责数据挖掘、风险评估等方向的战略性、前瞻研究;


  2.一些基础性、工具性、平台性的技术研究和原型构建。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博士;


  2.良好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英语6级以上;


  3.掌握信息安全知识、网络安全知识、数据挖掘、风险评估等相关知识;


  4.具有独立的研究能力,理论知识比较扎实,有一定的创新精神;


  5.在数据挖掘/风险评估研究方向上有过2-3年的项目研究经验;


  6.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


  招聘说明


  1、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xyzp@venustech.com.cn


  邮件主题:学校+姓名+应聘职位名称+应聘城市+毕业年限,如:北京大学+张晨+应聘北京LinuxC软件工程师+2014


  (2)应届生求职网、大街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以上网站均可在线投递。


  2、联系方式:


  (010)82779290(010)82779276徐女士


  3、新浪招聘微博:http://e.weibo.com/u/2316602185


  启明星辰2014校园招聘薪酬福利政策


  尊重,并承认每位员工,特别是应届毕业生的价值所在,是启明星辰的一贯宗旨。因此我们也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启明星辰人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保障其获得良好的生活质量。同时,这也将激励员工更好的为公司服务,从而和公司一起达成共同的发展目标。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具有行业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和充足的上升空间,并配合规范的考核体系,使入职后表现突出的应届毕业生的薪酬水平在较短时间内得到较大提升。


  ★规范的法定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公司严格遵守国家及北京市各项社保法规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丰厚的商业保险,给予员工更多保障


  全员商业保险:公司为每位入职员工缴纳并提供补充医疗保险以及价值80万元人民币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生活和工作的良好平衡


  公司组织或赞助多种员工活动,如旅游、体育比赛等。同时我们鼓励在公司内建立体育运动的团体,并提供资金支持,目前我们已建立篮球、网球、羽毛球等多个团队并定期组织活动。


  ★周到的假期和员工关怀


  1.婚假:入职后结婚的员工,可享受10天婚假;


  2.产假:任职期间生育的女员工享受不少于90天的产假,男员工可享受5个工作日的陪产假;同时公司赠送优质婴儿礼品。


  3.春节长假:春节通常提前2天放假,并享受2周长假;


  4.年假:工作满一年,可享受5天的带薪年假,以后每年增加1天;


  5.年度体检:每年选择专业体检机构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健康诊断。


  ★优美怡人的工作环境


  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的启明星辰大厦于2007年完工并投入使用,大厦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2399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人办公,环境优美,绿化面积达到60%。2008年3月启明星辰大厦获得我国土木工程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第七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公司大厦设计理念:


  企业文化的展现——民族性、科技性和谐统一


  内外的鲜明对比——稳重的外观、活跃的内部


  愉悦的内部空间——立体的庭院、优越小气候


  空间的巧妙过度——多维的空间、光影的变换


  ★便捷的交通


  每天早晚上下班时间公司提供多趟通勤班车接送员工至附近地铁,以方便员工出行。


  ★有关解决户口问题


  1.关于北京市户口


  启明星辰历年来一直竭力争取为符合申请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市户口,解决北京市户口的能力在同类规模及同行业的公司中具有显著优势;


  2.除北京市户口外,公司能够保证为应届毕业生解决以下一线城市户口:天津、沈阳、重庆、西安、成都、南京、哈尔滨、杭州、青岛。


  公司简介: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星辰)成立于1996年,由留美博士严望佳女士创建,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2010年6月23日,启明星辰在深交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上市。


  启明星辰拥有完善的专业安全产品线,横跨防火墙/UTM、入侵检测管理、网络审计、终端管理、加密认证等技术领域,共有百余个产品型号,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增加。启明星辰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安全需求与信息安全产品、服务之间架起桥梁,将客户的安全保障体系与信息安全核心技术紧密相连,帮助其建立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目前,公司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立三十多家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


  自2002年起,启明星辰就持续保持国内入侵检测、漏洞扫描市场占有率第一。近年来,发展成为国内统一威胁管理、安全管理平台国内市场第一位,安全性审计、安全专业服务市场领导者。


  长期以来,启明星辰公司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与鼓励。2000年1月,江泽民、李岚清、曾庆红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视察启明星辰公司;2003年1月,胡锦涛总书记亲切接见了启明星辰公司CEO严望佳博士。


  凭借多年来的潜心研发,启明星辰成为国家认定的企业级技术中心、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最高级别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并获得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优秀企业,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等荣誉。


  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的启明星辰大厦,目前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网络安全研究基地。创造了百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参与制订国家及行业网络安全标准,填补了我国信息安全科研领域的多项空白。完成包括国家发改委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近百项。


  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启明星辰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动力,研究开发了完善的专业安全产品线。通过不断耕耘,已经成为在政府、电信、金融、能源、交通、军队、军工、制造等国内高端企业级客户的首选品牌:启明星辰在政府和军队拥有80%的市场占有率,为世界五百强中60%的中国企业客户提供安全产品及服务;在金融领域,启明星辰对政策性银行、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实现90%的覆盖率。在电信领域,启明星辰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提供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


  作为北京奥组委独家中标的核心信息安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奥帆委唯一信息安全供应商,启明星辰受到独家官方授权,全面负责奥运会主体网络系统的安全保障,得到了国家主管部门的大力嘉奖。此外,启明星辰还为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多项世界级大型活动提供全方位信息安全保障。


  在公司快速稳定发展的同时,启明星辰公司坚持以爱心回馈社会,截止目前,已累计资助贫困学子、受灾、贫困群众2000多万元人民币,并在江西、青海、新疆等地援建了5所希望小学。


  启明星辰公司将秉承诚信和创新精神,继续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的安全产品和最佳实践服务,帮助客户全面提升其IT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生产效能,为打造和提升国际化的民族信息安全产业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的过程中,也不断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期待您与我们一同创造中国网络安全的传奇历史!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和睦融洽的团队氛围,让您每天充满快乐的工作;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持续学习的环境,让您获得不断成长的空间;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份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让您不再有顶尖高手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