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汇联2015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量:109 二维码

一、企业简介


  北京中科汇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软件开发、咨询服务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电子政务百强企业、中关村软件百强企业、中关村国家核心区示范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中科汇联是中关村发展集团投资企业,是3C(内容管理Content,协同管理Collaboration,电子商务Commerce)信息化管理软件领导企业,是云门户、云服务信息化软件领导企业,在全球拥有3500家政府和企业机构用户,是政府行业、保险行业内容管理的第一品牌,是中国最大的内容管理平台技术提供商。公司现有员工230多人,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高新产业开发区,在上海、济南、广州、成都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中科汇联一贯秉承“中国软件、科技为本、汇粹精英、联结世界”的理念,创新追求卓越,诚信愿担责任的宗旨,将“一切为了用户体验”落地,立志成为中国软件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让创新科技服务全球。


  主营产品:


  产品线1:云门户---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爱觅桔智能搜索引擎、easyPortal内网门户系统


  产品线2:云监测---及时渔舆情监测系统、政府网站效能监测与服务


  产品线3:舆情监测系统、互有新媒体交互平台,住房保障信息系统


  二、实习岗位及专业


  1.营销类管理培训生:


  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工商管理(含MBA)、新闻学、广告学、财务、税务、财政学等,原则专业不限。


  2.财务人事类管理培训生: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文秘、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中文、新闻、法律、外语类、播音与主持等专业优先考虑。


  3.软件研发类储备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熟悉JAVA语言(招聘需求20人)。


  4.网页制作及前端开发类储备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熟悉html5css3、divcss、JS、AI等软件的操作。(需求50人)


  5.平面设计类储备美术设计师:


  艺术设计、园林设计、美术设计、绘画、艺术类等。(需求10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石家庄、武汉、大连。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均为公司资深项目经理,或产品经理亲自培养。


  三、实习要求及待遇


  实习单位:北京中科汇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实习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9号楼国际软件大厦


  实习时间:2014年11月至2015年7月,毕业后可签订劳动合同


  实习要求:


  1.将于2015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优秀的大二大三在校生;


  2.成绩优异、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实习待遇:


  1.实习工资本科:2000元/月研究生:3500元/月、弹性工作时间。


  2.实习优秀者直接签约入职,软件开发类优秀应届硕士生可办理北京户口。


  3.签约可享有极具竞争力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和岗位晋升机制。


学校类型985/211高校211高校普通一类本科二类本科
研究生月薪7000-120007000-90006000-70005000-6000
本科生月薪5000-60004000-50003500-45003000-4000


    

     四、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邮箱:zhaoh@huilan.com;2115858141@qq.com


  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5日-2015年9月30日


  2.简历评估:公司将对学生简历进行初步的评估,简历通过后将邮件及电话通知到本人。


  3.实习通知:面试通过后将邮件及短信通知学生本人,实习报到当天需提简历及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复印件、个人作品等应聘资料,公司将于2014年11月-2015年9月分批安排实习。


  4.录用及实习证明:表现优秀的大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入职,参加实习的同学可获得公司实习证明并根据实际表现发放实习推荐信。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9号楼国际软件大厦2区305


  联系人:赵女士(010-82826258-881)


  联系邮箱:zhaoh@huilan.com2115858141@qq.comneu_zh@163.com


  公司主页:http://www.huil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