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关于接收2010年省外院校毕业生来青就业有关问题的函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量:89 二维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有关高校:
  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做好我省2010年接收省外院校毕业生来青就业工作,现就有关问题函告如下:
  一、关于青海生源毕业生
  1、对已在青海省联系到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持《报到证》直接派往接收单位报到,档案、户口随同迁转;对接收单位隶属关系不清楚的,可将毕业生派往青海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到,并在《报到证》备注栏内注明接收单位名称,毕业生档案、户口随转。毕业生前往接收单位报到前,须到青海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登记备案,以便办理落户等手续。
  2、对未联系到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含师范生和非师范生),学校可派遣到生源所在州、地级人事部门所属人才交流机构报到备案,档案、户口随转。
  3、已联系到外省就业的青海生源毕业生,无须办理同意出省就业的有关证明,各学校凭毕业生申请可直接派遣。
  4、省外高校在我省招收的定向、委培生应回原定向、委培单位或地区就业。改变就业去向的,须经原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5、未经过我省招生主管部门同意录取的高校毕业生,我省不办理接收手续。
  二、关于外省生源毕业生
  凡在我省联系到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报到证》可直接派到用人单位,档案、户口随转。毕业生前往接收单位报到前,须到青海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并登记备案,以便办理落户等手续。
  三、毕业生到青海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手续时,须持派到青海省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及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
  非青海生源毕业生来报到时,还必须持经其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审批签章的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学校公章。
  四、我省从2010年7月1日开始接待、办理省外院校来青毕业生的就业手续,提前不予接待。
  五、请各省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将此函转发本省内院校,并发布在相关网站上告知各高校及毕业生。
  六、我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归口省教育厅管理,有关毕业生的派遣、寄档和名单反馈等工作事宜,请直接与青海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办理部门:青海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 系 人:杨桂花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3号
  邮政编码:810008
  联系电话:0971-6302709
  传    真:0971-6302651
  
      附件:青海省各州(地、市)、县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通讯录
  
  
  二○一○年四月十九日
  
  
  主题词:教育 毕业生 就业 函                         
   青海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0年4月19日印发 
   签发领导:赵海平   校对:杨桂花 打印:康芸 共印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