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量:1598 二维码

4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班导师工作会,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郭涛、党总支书记刘夕海、党总支副书记何有华、2010级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辅导员单连良就各毕业班前一阶段的考研复试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做了全面汇报。2014年,文法学院学生考研率较上一年度稳中有升,特别是法学专业保持在全校领先水平。另一方面,目前就业工作难度和压力很大,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何有华强调,现在是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间段,要抓住机遇,为学生着想,从有利于学生利益出发,为学生提供更加详细、一对一的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尽快落实工作并签约。

郭涛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就业工作涉及学生根本利益,政策性强,工作中要做到有章有法。另外,每个学生的就业目标各有差异,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要做到有针对性,并动员各方力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