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2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11-28 浏览量:96 二维码

为促进毕业生求职择业,发挥学校作为毕业生就业信息主渠道的作用,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我校于2011年12月16日在体育馆一层举办了2012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包括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华娱无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住总集团、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九研究院、SMC(中国)有限公司、北京铁路局、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趣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近130家大中型国有企
  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外资企业参会,带来招聘岗位近2100个。参会的用人单位数量多、层次相对较高,招聘岗位基本覆盖我校各个专业,受到了毕业生的欢迎。供需双方在招聘会现场进行了较为充分的交流,一些同学在现场就与用人单位签订了接收协议书,更多的同学则得到了进一步面试的机会。
  学校高度重视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相关部门从宣传、联络、安全、场地及接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应聘,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我校2012届本科、硕士毕业生近两千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大部分同学还是提前到达招聘会现场,自觉排队等待入场,并从着装、语言、礼仪等基本要求做起,认真准备个人简历、成绩单、推荐表、四六级证书复印件等材料,积极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用人单位认为我校学生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注重招聘现场的表现,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求职竞争。
  这是我校组织的首场校园综合招聘会。截至目前,学校已针对2012届毕业生组织了70余场次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提供了交流平台,拓展了毕业生就业与学校服务社会的渠道。
  据悉,其它高校、社会就业服务机构也在通过各种方式举办毕业生招聘会,2012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已渐入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