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方工业大学春季首场校园双选会现场纪实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量:1309 二维码


2017年31613时30分,北方工业大学2017年春季首场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体育馆一层隆重举行。此次双选会是我校与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大型综合双选会,旨在更好地助力应届毕业生就业,帮助企业招收我校优秀的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校企双方共邀请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北京丽贝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20家企业参会,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和实习岗位。首场双选会的现场十分火热,超过1100余名同学来到今天的现场应聘心仪的岗位。


双选会还未正式开始,同学们就早早地来到了会场门口排起了长队,按秩序于13:30依次进入会场。同学们携带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在各个展位前详细了解企业信息,根据双方的需求,与企业人事深刻交流。企业代表也耐心地聆听着每一位同学的自荐及问询,并给出自己的专业性意见。


本次双选会作为我校2017年春季第一场大型双选会,得到了来自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双选会开始后,校长郑文堂莅临活动现场,在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的陪同下,指导并视察了此次双选会工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也纷纷来到现场,参与组织、指导相关工作!活动期间,郑校长探访了部分参会企业,与企业人事交流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企业对于毕业生需求现状,并对今后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指导老师还在现场就同学们的简历给予了指导和改进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凭借一份出色的简历获得企业的青睐。


在校、企及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本学期第一场大型双选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一家前来与会的参展企业能够觅得中意的人才,也希望每一位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都能够得到理想的岗位。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