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16年秋冬季大型双选会第四场纪实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量:870 二维码


  2016年11月17日13时30分,北方工业大学2016年秋冬季大型双选会第四场在我校体育馆一层隆重举行。此次双选会是我校与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大型综合双选会,旨在更好地助力应届毕业生就业,帮助企业招收我校优秀的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校企双方共邀请了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等107家企业参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和实习岗位。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到场的用人单位中,有多位代表是近几年来从我校不同专业毕业的优秀毕业生,他们通过自身优异的表现赢得了用人单位的信任与肯定,今天以HR的身份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带来宝贵的工作机会。现场也有超过500余名毕业生来到今天的双选会应聘心仪的岗位。



  今天的气温虽然下降了很多,但这些并未阻挡我校毕业生求职的热情,双选会还未开始,同学们就早早地来到了会场门口排起了长队,按秩序于13:30依次进入会场。同学们拿着自己的简历在各个展位前进行详细了解,根据岗位需求,分别来到心仪的企业面前,咨询岗位信息等,企业方也耐心地聆听着每一位同学的自荐及问询,并给出自己的专业性意见。





  本次双选会作为我校2016年秋冬季最后一场大型双选会,得到了来自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双选会开始后,校长郑文堂、党委副书记田红芳莅临活动现场并指导本次双选会工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也纷纷来到现场,参与组织、指导等相关工作!活动期间,郑校长、田书记逐个探访参会企业,交流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当前求职就业的现状,并对今后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指导老师还在现场就同学们的简历给予了指导和改进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凭借一份出色的简历获得企业的青睐。



  在校、企及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本学期最后一场大型双选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一家前来与会的参展企业能够觅得中意的人才,也希望每一位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都能够得到理想的岗位。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