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you职上,名企实习计划“ FESCO隆重推出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量:570 二维码


在大学校园中为梦想而拼搏的你们正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在徜徉书海后的休憩之余,你有没有想过走出象牙塔,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一览社会的森罗万象?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携手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SCO”)为同学们带来了“扶you职上,名企实习计划”,带你敲响名企之门,踏上机遇无限的职场之路。

本期,FESCO首先为大家带来了戴姆勒、京东、特斯拉、空客、新浪、凤凰网等国内外名企的实习机会,必有一“款”打动你!之后我们还将持续带来更多岗位。

你来,名企就会和你有故事!

应聘方式: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intern@fesco.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学校-姓名”。

更多职位,请登录http://superintern.fesco.com.cn


关于FESCO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成立于1979年,是开创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第一家企业,在业内最具竞争力和品牌价值,荣膺中国500强企业。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跑者,FESCO服务于2万余家中外企业客户,150万余国际化人才。客户包括众多国际知名跨国企业、三资企业、国营企业、民营企业,横跨通讯、电子、IT、汽车、石化、医药、金融、快速消费品等多个行业。


详细岗位请点击链接:http://jy.ncut.edu.cn/front/zpxx.jspa?tid=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