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创业团队校内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量:1268 二维码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精神,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鼓励大学生参与创业实践,挖掘优势创业项目,培育优秀创业团队,提高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竞争力,以创业带动就业,配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运营,现对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登记,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全校已经在校内和校外开展创业,或即将开展创业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个人及团队,团队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在校生。

二、登记条件

1.创业团队负责人须是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成绩良好,创业行为征得家长同意。

2.有明确可行的创业项目,具备在工商局正式注册的潜质。

3.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

4.服从学校和学院管理。

三、信息登记要求

1. 凡未将信息报备的团队,在申请入驻创新创业基地时将不予考虑,优先推选信息报备的团队参加各级创业大赛;对登记在册的创业团队,在创业基金扶持,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时具有优先权。

2.创业团队负责人填写《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团队登记表》(附件1),团队所有成员填写《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学员登记表》(附件2)

3.已在工商注册的团队需将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一同报备。

四、登记方式

1、将《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团队登记表》由学院盖章、家长签字后报送至就业指导中心。

2、请2016年1月15日前将上述信息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ouxu@ncut.edu.cn,将文件命名为团队名称 。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88803059



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12月29日



附件1 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团队登记表.docx
附件2 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学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