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就业力课程简介及报名方式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量:966 二维码

上课时间:9月24日 周四晚18:30

上课地点:5教0104

                                  就业力课程简介

一. 课程简介

1.   《招聘经理的7个秘密》:从招聘经理角度阐述招聘流程——人才素质要求、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特定面试问题的考察点,帮助大学生熟悉应聘流程、面试环节等相关问题。

2.   《简历—高校》:站在HR需求角度讲,通过他们如果批复简历,帅选简历等方式,介绍简历所需要的四大维度,并通过具体实例介绍提升简历四大维度的方法,以及五种功能型简历的制作过程和制作细节,通过讲解简历的制作及提升简历的有效性,希望能帮助大学生在找工作中迈好第一步。

3.   《找工作,你准备好了吗?》 

什么是合适的工作?喜欢、看上升空间、好的导师、优势最大发挥。

什么是好工作?专业匹配行业,地点职业兼顾。

如何找到合适的工作?具备硬件软件,搞好简历面试。

 

二.讲师介绍

崔思凝----新锦成研究院职业发展讲师,国家职业信息分析师,曾供职方正、南海控股等多家国内知名上市公司,多年非相关多元化集团招聘、培训、干部管理工作经验,为千余位大学生提供职业指导咨询及培训。研究领域: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大学生求职与就业指导。

 

主讲课程: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设计》

《<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课程教学设计》

《系统化教学设计与开发》

 

服务单位:重庆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广西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厅、新疆人社厅等。

服务院校:武汉大学、中山大学、温州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内蒙古师范学院、岭南师范学院、湛江师范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


三.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到9月17日

各学院学工办就业辅导员处填写培训签到表。

    

四.供学院就业辅导员下载培训签到表:

培训签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