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量:195 二维码

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务之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同学不离家、不返校。在此期间,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希望贵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

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停止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欢迎各单位通过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北方工大就业信息”微信公众号在线发布招聘需求,通过电子邮箱收取简历,采取网络、微信等方式开展在线笔试、面试,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如果贵单位有签定就业协议书、提供政审鉴定等需求,也欢迎通过快递等方式办理。由此给贵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电话:010-88803859           邮箱:jy@ncut.edu.cn

微信号:NCUT_Career



      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