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2017征兵动员第一声号角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量:240 二维码


矢志报国,投笔从戎——2017年征兵动员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国之重器,保境安民。——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

自古到今,任何一个经济文化发达的国家都必须有相应的军事实力作为保障,不然再灿烂辉煌的文明,也挡不住入侵者贪婪的铁蹄,想想那富饶热闹的北宋汴京,那《清明上河图》的车水马龙,当金军南侵,生灵涂炭,千村寥落,连钦徽二帝和北宋皇室都被掠到北境蛮荒收紧凌辱。现在的中国经济飞速发展,跃居世界第二,这个来之不易的成果,更需要有坚实的军事实力的保障,而且现在科技渗透入各个方面,军队着实需要当代大学生踊跃加入,使现在经济腾飞的中国,有高文化素质的人民军队的保驾护航。

  


淬火军营,百炼成稿。——出身仕汉羽林郎,初随骠骑战渔阳。

那火热的军营,永远是有着一颗报国之心的归属。那些艰苦的训练,永远是一个立志成才之人的修行。军队会教会一个人很多东西,会让一个人有着质的飞越,回望历史的星空,那些闪耀的将星依旧散发着他们的光芒。离开科西嘉那个小岛,只身服役法军的拿破仑,从小兵到元帅,横扫欧洲。少年得志,横扫大漠的霍去病,20几岁就能统数万大军作战,拜将封侯。所以,投身军营,是一个人成长的磨刀石。 

投身军营,上可为国所奉献,下可使己得历练,在这青春的年华,身着那肩负使命,光彩熠熠的军装,都是一场无悔的前行!

踊跃应征,为国效命

 




2017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

相关情况可上全国征兵网和首都征兵网详查!



想了解更多2017年征兵的实时信息,请扫码关注ncut军协公众号

有问题可以留言询问。后续会有相关政策解答群,请同学们积极关注!